秋桔.

微博id:橙味小酥(追星号,偶尔发日常)

【源轩】 等你爱我

*私设已成年

*不喜勿喷

*请勿上升真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01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早早打电话给烧烤店老板预定好他们爱吃的那几样菜,自己也比约定时间要早到了半个小时,坐在大排档的凳子上等刘耀文。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差不多一个小时后,刘耀文来了。宋亚轩马上高兴地站起来招呼刘耀文坐下,并没有因为刘耀文的迟到而又任何怨言。面对着平时他们最喜欢吃的烧烤,刘耀文却兴致缺缺,他们之间早已没有了当年的那种感情,现在纯粹是宋亚轩一味的付出,这种关系让刘耀文感觉很累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喝了两口桌上的酒,撩了一把头发,抬起头对宋亚轩说:“我有事要跟你说。”宋亚轩早就意识到了刘耀文对他已经没有感情了,但他仍然不想面对这个事实,他打断刘耀文说:“吃完饭再说吧。”希望把这个话题蒙混过去。但刘耀文并不想等,他现在就想解除他们这段关系,这样对两个人都轻松,他说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苦笑着说:“开什么玩笑呢哈哈哈,昨天不还好好的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刘耀文:“昨天那些是真是假你分不清吗?粉丝看不出来难到你也看不出来吗?我这样做对我们俩都好,你也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。”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宋亚轩:“是因为丁程鑫吗?”刘耀文已经失去了最后的一点耐心,烦躁地说:“你也别管因为谁了,这顿饭就当我请的吧,你吃完早点回去,我先走了。”





    他望着刘耀文的背影,忍不住笑了,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却也还是没留住他,哈哈,折磨,是啊,他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。
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刚洗完澡,手机突然响起来,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的名字,目光满溢着温柔,他接起电话,听到的却不是宋亚轩的声音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半个小时不到,张真源来到烧烤店门口,看着宋亚轩一个人趴在桌子上,吃剩的竹签丢的到处都是,酒瓶也东倒西外。他的心紧揪着,甚至有点恨那个让他伤心成这样的人,他小心翼翼保护着的人,凭什么被人随意的伤害。




      他走过去,扶起宋亚轩,说:“走,回家了,别在这里丢人。”宋亚轩挣扎着抬起头,用模模糊糊的声音说:“咦,小张张,你怎么么来了?来,一起喝酒。”

   


      他承认,他的所有负面情绪,在接触到眼前的的这个男孩的那一刻全都消失了,他蹲下来,用纸巾耐心地帮宋亚轩擦干净脸上的泪痕,把他抱起来,说:“好,我们先回去,回去我陪你喝。”宋亚轩搂住张真源的脖子,嘴里不知道说着什么,随后就靠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


      一股眼前这个男孩独有的香味围绕着他,现在还混杂了一点酒精味,之前队友打趣道他喜欢宋亚轩身上的味道,碍于宋亚轩已经和刘耀文在一起了,他只能用傻笑来掩盖着这个话题,但现在,他可以大胆的承认,他确实是喜欢宋亚轩的味道,不光是他的味道,宋亚轩的一切一切,他都喜欢。


      他打开车门,把宋亚轩轻轻放在座位上,帮他把安全带扣上,他微微一侧头,就能碰到男孩的脸,心里的某种念头刚刚产生就被他强行压住了。随后迅速退出身子,回到了驾驶座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他把车开到宋亚轩家楼下,拍了拍宋亚轩,问:“你家钥匙在哪?找得到吗?”宋亚轩好像因为别人吵醒他有些烦躁,翻了个身,说:“不知道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这个答案确实是他想听到的,他带着心中的暗喜,把车开到了自己家。从车库走到家门口的距离并不远,但此时抱着宋亚轩的他就希望这条路可以再长一点,让他可以再抱久一点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安顿好宋亚轩后,他就坐在他床边,仔细地看着眼前这个男孩,五官依然很清秀,眼睛因为哭过以后有点红肿,张真源心疼地替他轻轻地按摩着,生怕把他弄醒。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的五官里,他最喜欢的是他的嘴唇,上次这样仔细地看他的嘴唇是在节目里帮他化妆。他轻轻地抚摸着,忍不住轻轻地吻了一下,但就一下,他马上起来了,只是这一吻,他就已经满足了,他不敢太过于靠近,因为他怕宋亚轩会躲开,他怕他连陪在宋亚轩身边的机会都没有。但他现在不怕了,从今天起,他可以正大光明地表达对他的情感了,但也不着急,他可以慢慢来,就算宋亚轩不接受也不怕,他会等他,现在他只希望宋亚轩知道,他永远是他的靠山,无论他遇到什么委屈,他都愿意做陪在他身边的那个人,听他倾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就算不是唯一一个,他也愿意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